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30 14:04 编辑:欧朝法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市残联党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会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党组书记袁观德同志主持,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乐同志出席并讲话。

  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魏富财同志作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报告指出,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二要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三要坚持大处着眼与细处入手相结合。重点做好“四抓”:一是抓好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二是抓好“四种形态”,强化执纪监督。三是抓好重点领域,保持高压态势。四是抓好常态制度,强力改正“四风”。

  袁观德同志结合市委巡察市残联反馈意见问题和“回头看”督查整改,提出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深化。在学习中深化反腐倡廉的认识,在实践中深化反腐倡廉的认识。二是制度上再完善。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制度建设,增强政治自觉。三是责任上再压实。一要抓住关键少数,二要抓好关键环节,三要抓实一岗双责。

  会议上,袁观德同志与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