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残联志愿服务进社区芬芳助残树新风

发布日期:2019-03-05 07:4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欧朝法 阅读次数: 字号:

  残联志愿服务进社区芬芳助残树新风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

  3月4日,宿州市残联组织市芬芳公益诗书画研究会,和党员干部志愿者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社区韩池孜开展扶残助老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剪指甲,现场唱歌表演,与社区老人同娱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祝伟大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残联向社区赠送图书300本。营造同创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

  韩池孜社区党总支书记韩广东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社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残联的指导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显著进步,成效明显,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提升,积极参与投身文明创建的热情高涨。下一步,社区将按照全市文明创建工作统一安排部署,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2018年,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同创建活动28次,150人次参与创建活动,动员引领30名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包保的韩池孜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绩优异,位居沱河街道前列,受到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