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残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发布日期:2019-06-24 13:39 编辑:欧朝法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2日,宿州市残联组织党员到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对一代伟人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在周恩来纪念馆前,驻立瞻仰。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离开我们已经40多年,他毫无保留地把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他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在中国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让同志们感受到了周恩来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

  本次活动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纷纷表示:身处新时代,一定要学习周恩来的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残疾人脱贫攻坚行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