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话民生—
越困难,越向前,残疾人工作者践行初心

发布日期:2020-02-24 08:5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康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图1:医务人员正在为精神残疾家属配发药物)

(图2:工作人员为精神残疾监护人介绍服药注意事项)

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工作,是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向贫困精神残疾人发放药费补助是残联重要工作之一。精神残疾人长期以药为伴,不能断药,然而疫情面前,各交通要道封锁,特别是农村封路管理,给本就不便的贫困残疾人家庭出门买药带来极大困难。考虑到精神残疾人断药的严重性,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我市立即响应并迅速调整服务上门机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县区残联理事长带领医务工作者和残联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偏远的乡村送药上门服务,越是偏远越向前,为困难精神病人免费送药。

        困难面前,残疾人工作者守住初心,努力践行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使命,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他们的大爱精神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