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宿州市残联以“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努力搭建街道社区残疾人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1-03-15 17:1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就业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继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互联网+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新要求,3月12日,宿州市残联积极组织韩池孜社区(文明创建帮扶点)的基层干部、志愿者和社区残疾人来到“安徽小善”宿州基地参观、交流,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全程参与并亲自指导。

                              
市残联组织开展交流互动活动,让基层干部和社区残疾人亲身感受到了“安徽小善”的企业文化,近距离接触到了通过“互联网”实现就业的残疾人。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让残疾人过上好日子,解决就业问题是最有效的途径

通过交流互动活动,社区干部和社区残疾人在“互联网+”就业新业态上有了直观感受和充分认识。为切实解决社区重度残疾人出行不便问题和就近就地实现就业难的问题,市残联还将继续探索“互联网+”科技助残基地向街道延伸,向社区覆盖。

                             
宿州市残联多措并举为残疾人搭建更广阔的舞台,使他们有能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需要全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这是残联职责也是全社会责任关乎社会的公平正义,体现社会文明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