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市残联党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10:42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康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图1:市残联党支部在烈士塑像前合影留念)

(图2:讲解员为支部党员讲述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2020324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泗县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悼念抗日英烈活动。

在泗县烈士陵园,支部党员们在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温抗战时期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一个个名字、一座座墓碑,把大家带回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英烈英勇顽强的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在烈士纪念碑前,宣誓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就要铁心向党有信仰,崇尚主义有信念,守纪如铁有规矩,舍己为党有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宿州市残联党支部

2020年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