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残联组织残疾人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7-05 15:36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日,由宿州市残联、妇联主办,宿州经开区妇工委和宿州禾鲸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宿州经开区会议厅举行。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石玉明及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市相关企业、部分残疾人及家属等到现场观摩了演出。                                                                                                                

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王平致辞,王平副理事长对此次汇演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汇演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人员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同时回顾总结了我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激励广大残疾人朋友共沐发展阳光、共享改革福祉!                  

 

围绕主题,精心准备的10个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从激越昂扬的舞蹈到雄浑壮阔的合唱,从传递真爱的手语舞到真诚细腻的吟诵,全方位展现了残疾人自己的日常生活,传递出身残志坚、阳光自信的生活态度,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特别是25名残疾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舞台上唱出雄浑有力的节奏,把现场推向高潮。                                     

通过组织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现了宿州市残疾人群众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残疾人歌颂中国共产党、感恩幸福美好生活的热烈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