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宿州市残联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发布日期:2021-06-24 10:42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王小桐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历史沿革、赓续精神基因、凝聚奋进力量,6月22日下午,宿州残联组织全体员工赴宿州市档案馆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此次展览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档案局与档案馆联合举办。展览精选长三角20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通过“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大部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实物和影像资料,在一件件珍贵文物中感受百年前的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红色珍档中汲取了丰富的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应当更加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将在日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