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市残联服务助残企业—小善科技残疾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日期:2021-05-14 17:5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王小桐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引导特殊人群应接尽接,5月14日,宿州市残联“爱相伴”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在三八街道皖北康复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为助残企业—小善科技残疾员工开展定点接种服务。

                             

活动中,残联志愿者为腿脚不便的残友推轮椅,精心引导残疾人有序接种疫苗,耐心叮嘱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健康权益。

自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州市残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残联组织作用,帮助解决当前残疾人最直接、最迫切、最关心关注的困难问题。本次活动共组织了10名小善科技残疾员工接种疫苗。这是小善科技第一批残疾员工进行疫苗接种,接下来将继续宣传接种工作,教育、引导、服务更多的残疾人进行接种,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构筑免疫屏障。【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