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萧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心亮志愿者服务队
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16:5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丹桂飘香金秋至,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10月23日上午,萧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心亮志愿者服务队10余名成员来到虎山社区三里庄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由萧县残联盲人协会组成的心亮志愿者服务队为敬老院的40余名老人进行了专业盲人按摩,按摩的同时,还不忘与老人拉家常,排解苦闷,宣传党的好政策,感恩社会正能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感动。萧县残联心亮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几乎都是盲人,他们原本需要社会的照顾和关爱,但他们却心系社会,不给政府添负担,把浓浓的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人,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让人肃然起敬,给重阳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高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纵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