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灵璧县举办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业务
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21 18:2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灵璧县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残疾儿童康复,近日,灵璧残联联合灵璧县爱满园儿童发展中心举办了为期一天“为特教助力 为家庭赋能”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为青岛梦翔教育机构全国公益巡讲的第六站,由自闭症领域的两位专家授课,他们带来了关于孤独症儿童康复的最新理念和方法。灵璧县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全体教师来自全国各地的特教同行及特殊儿童的家长们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讲座上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晓梅同志做动员讲话,对梦翔教育机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要求在座的各位特教老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好好把握此次学习的机会,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接下来胡磊和贺曦两位专家分别以“孤独症儿童的游戏及社交训练”“理解问题行为的功能以及前备技能训练”为主题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康复机构的服务质量,提高了教师们的康复训练技能和方法从而为更多的孤独症儿童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关爱,有力推动了我县康复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可持续性发展。

 

灵璧县残联 刘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