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宿州市残联对2023年度阳光家园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发布日期:2023-11-24 20:4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推深做实2023年度民生实事工作,11月22日至24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带队对泗县、砀山县、灵璧县的2023年度阳光家园托养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

市残联督导组实地察看机构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阳光家园计划”项目运营和管理模式,详细了解残疾人托养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费用和效果等。

督导组强调,为全面做好今年的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残联和托养服务机构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以残疾人的需求为导向,服务项目一定要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让服务内容更加精准化、个性化,更好地满足广大残疾群众的托养需求。


督导组在泗县督导阳光家园项目托养机构


督导组在砀山县督导阳光家园项目托养机构


督导组在灵璧县督导阳光家园项目托养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