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埇桥区残联为宿州火车站捐赠辅助器具

发布日期:2023-12-19 19:0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帮助残疾人出行,倡导助残风尚,12月19日,埇桥区残联为宿州火车站捐赠了轮椅、腋拐、担架等辅助器具,辅具捐赠仪式在宿州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陆荣莉表示,此次为宿州火车站捐赠轮椅、腋拐等辅助器具,是为了给前来乘坐火车、行动不便的患者和残疾人旅客,提供一个无障碍的乘车条件,希望这些辅助器具给群众带来方便,也呼吁大家关心、关爱残疾人,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宿州火车站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了轮椅安装、调试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确保群众可以有效地使用辅具,满足其出行需求。

(埇桥区残联 展飞 36700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