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市残联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3-12-22 18:2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委、政府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全省残联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2月21日,残联理事长邓儒走访困难残疾人并调研残疾人服务机构,埇桥区残联理事长朱亚鹏参加。



邓儒一行先后到安徽燕鳐科技有限公司、皖北总院康复医院、爱心康复中心等残疾人服务机构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看望在定点康复机构进行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以及在辅助性就业机构就业的残疾人邓儒同志要求各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下大力气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埇桥区沱河街道韩池孜社区,走访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邓儒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察看过冬物资,叮嘱当地干部要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的走访探视,密切关心关注他们的衣食住行等问题,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