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萧县举办2022年第一期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8-01 15:5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9日,萧县2022年第一期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张庄寨镇张庄寨社区举行,县残联领导班子、县万邦培训学校负责人及来自全镇各村(社区)的117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培训为期5天,特邀宿州职业技术学院2位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在设置上重点突出实用性和实效性,在授课过程中由浅入深,因材施教,主要讲授与农村残疾人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小麦、玉米等农作物的种植和病虫害防治技术等。同时,为巩固学员们的学习成果,集中进行了现场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增实效的目的。

参训学员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习目的明确,学习热情很高,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求知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并积极主动与老师和其他学员交流互动,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团结,为今后互帮互助,互学互鉴,共同创业增收奠定了良好基础。(纵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