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萧县残联开展辅具补贴新政策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1 15:55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12日起,萧县残联康复股会同市辅具站针对全县23个乡镇残疾人专委、村(社区)残疾人助理员及部分有辅具需求的残疾人开展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办法培训。

《萧县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实施办法》是我县辅具政策的延续和完善,是萧县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的亮点项目。为办好这次培训,萧县残联积极主动与各乡镇联系沟通,详细了解各乡镇残疾人工作者对《萧县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实施办法》的理解情况及疑点难点,并针对相关疑点难点进行培训。

培训过程中,县残联康复股负责人马新合对培训的目的和重点内容作了介绍。市辅具站负责人马韶玲分别就政策解读、适配补贴的工作流程、辅具评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出重点内容,帮助大家答疑解惑,提升大家的了解掌握能力。

本次培训得到了各乡镇、村残疾人工作者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及时。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残疾人辅助器具工作将迈入一个更新的台阶。(胡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