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萧县残联助力困难残疾考生圆梦大学

发布日期:2022-08-12 16:54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2日,萧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强一行4人来到黄口镇陈土楼村,走访慰问了刚刚被安徽大学录取的听力残疾考生陈奕,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去牛奶等食品以及慰问金2000元。

在陈奕家中,石强一行首先对陈奕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并通过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陈奕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个人身体、学习、生活情况等,勉励陈奕要树立更加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强不息,在遇到挫折困难时,要以矢志不渝的斗志去勇敢克服,以大学生活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朝着自己的梦想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家回报家乡、贡献社会。

陈奕,今年18岁,出生时便患有听力障碍,但在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奋好学,顽强拼搏,最终以587的高分被安徽大学录取。

陈奕说,今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对她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道路上,会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纵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