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砀山县残联党建引领:走访不惧三伏 服务不辞劳苦

发布日期:2022-08-17 16:36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宿州市砀山县残联8月17日消息:8月16日,在党建引领号召下,砀山县残联康复工作人员来到两户残疾人家中进行入户回访。走访对象长期服用精神类药物,家中负担较重。“困难总会过去的,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日子会逐步好起来的。”工作人员勉励她们放宽心态,好好生活,被访对象表示会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连日来,县残联开展民生工程“回头看”活动,对受助困难精神残疾人进行入户走访,走访中与受助对象和家属亲切交流,仔细了解补助领取情况、吃药情况、家庭近况,在宣传民生工程的同时,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高民生工程满意率。

截至目前,我县共计救助困难精神残疾人4070人,拨付补助资金407万元,为残疾家庭减轻了负担,共同维护了社会和谐与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关心残疾群众,让细致服务更上新台阶。(砀山县残联  侯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