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埇桥区举办2022年度全国“残疾预防日”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08-17 15:4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残疾预防工作的决策部署,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减少残疾发生,在第六个全国“残疾预防日”来临之际,埇桥区举办全国“残疾预防日”知识竞赛活动。

领导重视亲自抓。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区残联召开党组会议主抓此项工作,研讨敲定知识竞赛方案,并对活动的组织、时间、参与人员、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逐步推进活动开展。

广泛宣传营氛围。此次活动面向全区进行,区委巡察办、区卫健委、区文旅局、区红十字会、三八街道等二十家单位积极报名,扩大了残疾预防政策的宣传面,使得残疾预防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组织答题显成效。认真设置竞赛内容,细化人员分工,保证人员各司其职。8月16日上午初赛在区残联举行,各参与单位在竞答环节中表现了极高的热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初赛圆满完成,共选拔出了10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将于8月24日在宿州市少年宫举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有利于加快残疾预防事业发展,推动健康埇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