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积极参加全省残联系统康复专业技术人员规范化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18 16:32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提升康复工作者专业技术水平,增强职业规范素养,8月16—19日,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安徽省残联系统听觉口语康复师资线下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组织举办,经过线上学习筛选,全省共有39名康复技术人员参加,埇桥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是埇桥区参训机构中唯一一家公办机构。前期根据线上课程安排,康复活动中心教师已经按时完成了在线课程学习,并提前录制了1小时的听觉口语教学视频进行上报。

在本次线下培训中,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教师刘弦提前准备、积极备训,顺利通过了线下培训班的理论闭卷考核和模拟实操考核,并以PPT演示的形式围绕“听觉口语教学—语言输入技巧”进行了授课技能展示,取得了良好现场效果,获得了本次培训班颁发的技能合格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康复教师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拓宽了康复教师开展康复教育工作的思维和认识,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康复活动中心听障儿童康复教育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 刘弦 36700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