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残联喜迎二十大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15:5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民营企业法治宣传,助力企业加快建立健全合规的管理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推动和谐埇桥发展,8月31日上午,埇桥区残联与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政务新区分院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残联工作人员发放了《民法典》《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法律法规手册,让群众了解涉残法律知识。同时,区残联工作人员还与医护人员进行了和谐友好的交流,并教育大家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引导大家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治素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7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下一步,区残联将把法治的理论结合残疾人工作的实际,丰富法治宣传的内容与形式,加大普法宣传的力度,为法治埇桥的创建贡献力量。

(区残联 郭浩然 30630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