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心系教师节,慰问暖师心 区残联“双节”走访慰问特教老师

发布日期:2022-09-07 18:31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埇桥区残联理事长朱亚鹏走进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和宿州市儿童培智中心,向教师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愿,对广大教师默默奉献在特殊教育工作第一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感谢,并每人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朱亚鹏与学校负责人、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学校工作开展、残疾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介绍,同时表示区残联将持续关注特殊教育和儿童培智中心等儿童康复机构的发展,并会给予更多的支持、合理帮助更多适龄残疾儿童、少年入学就读,为他们成为社会有道德、有知识、有理想、有技能的人才打下基础。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体现了区残联对特教老师的关怀和尊敬,也弘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朱亚鹏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残疾学生更要给予高度重视,特教老师要当好学生“引路人”,扎扎实实办好群众满意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残联 马雪玮 30630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