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康复民生工程】埇桥区残联按时完成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开学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18:3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埇桥区残联成立督导组对辖区内7家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全覆盖验收。

一来到学校,督导组成员按照分组,对照工作重点,对每一项进行验收并打分。重点了解学校针对新冠肺炎等传染性疾病防控工作的推进情况;机构教学楼卫生、通风、消毒、安全管理以及开学过后学生身体健康记录等情况。

最后,督导组对各机构的开学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强调,坚决贯彻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师生体温监测、清洁消杀、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以更细致的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区残联 邱爽 36700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