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萧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18:42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新学期,新起点,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扎实有序开展,9月7日下午,萧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围绕了安全、疫情防控、学生出勤率和配合康复几个方面展开。一是安全方面,教育工作,安全先行,班主任提醒家长每天接送孩子时注意要交通安全、在家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等安全问题;二是疫情防控方面,当前疫情还是不能忽视,家长要教会孩子学会基本的预防知识,如正确佩戴口罩、洗手、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去等,并配合社区和学校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三是孩子出勤率,现在已正常开学复训,孩子尽量做到每天不缺课,服从机构内作息时间、正常参训等。四是家长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康复工作,孩子在校期间,老师会因材施教为每个孩子上个训课,孩子在家期间,家长可以让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可以锻炼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康复过程中有问题家长要及时和老师沟通等。整个过程家长都在认真聆听,切实感受到家长朋友对孩子的康复生活的关注以及对康复中心的支持与配合。

通过新学期班级会议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家长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也帮助家长增进对孩子康复教育的认识,同时增进家和机构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以便于孩子更好的康复。(王淑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