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灵璧县人大调研全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5 16:55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实忠带队调研全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维军,副县长晋军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禅堂新岳果蔬、大庙茹昊果园、高楼鹏辉服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帮助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措施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要求:各镇及相关单位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关注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氛围,促使残疾人应该享有的政策、服务保障、合法权益能够落实到位;加强残疾人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残疾人联合会要结合灵璧实际,肩负起主要的职能;正视残疾人特点,积极发挥政府引导推动全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加强个性化培训,提升残疾人创业就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