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萧县开展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10:55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切实了解和掌握萧县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展情况,督促指导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规范落实,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9月21日,县残联康复股马新合一行对各乡镇精准康复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督查,并随机抽取残疾人进行入户走访,深入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履约情况及残疾人对签约服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此次督查,采取现场查看家庭医生签约系统、相关签约协议书及入户调查等形式,对村卫生室、签约残疾人家庭等进行走访,重点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约、履约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康复需求、辅具需求及使用情况等。

经过督查发现,萧县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均能按照所签服务包及时开展履约服务,履约服务每季度至少一次,并将履约情况及时录入到家庭医生签约系统,残疾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满意度较高,对签约服务医生评价较高,对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