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萧县残联对萧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信访维稳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2-09-23 10:5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信访维稳处置工作,加大对康复机构的安全管理,及时有效化解各种突出矛盾,维护康复教学稳定,促进康复教育和谐发展。9月21日下午,县残联领导班子对萧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信访维稳工作督导。

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强带领康复中心全体教师学习了《信访条例》,并提出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副理事长李丽结合工作实际,对康复中心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化解各种不稳定矛盾纠纷,有力确保康复机构的安全稳定,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及上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二是康复机构认真积极做好教师工作,及时疏导教师不满情绪,消除模糊认识,全面提高教师的认同度、理解度,有效抑制、减少容易滋生社会矛盾的各种消极因素。三是做好家和机构共育工作,认真倾听家长诉求,家长协同机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幼儿每天开开心心来机构,快快乐乐回家。

通过此次督导学习,教师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信访工作的认识,对信访工作程序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依法信访、理性维权的意识,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和处理矛盾纠纷,努力营造和谐的信访环境,为构建和谐的康复中心提供了保障。(王淑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