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灵璧县残疾人读书达人比赛显风采

发布日期:2022-11-17 16:4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11月11日下午,“中国人寿杯”宿州市第八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成功举办,全市残联系统二十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者们结合自身经历,情真意切地诠释了初心、使命、奋斗和自强不息。残疾人沈雷,肢体二级,脑瘫患者。他不灰心懈怠,顽强拼搏,用自己亲身经历,诠释读书、就业、康复等方面的成长历程,向现场评委和观众生动的讲述了在党和国家政策扶持下,自己不平凡的人生历程感悟。残疾人选手朱新月和刘欣若,他们通过残联技能培训和学习,成长为自食其力,对社会有所贡献劳动者。选手们克服重重困难,自强脱贫,共享助人的感人故事,打动了所有在场的观众。

演讲比赛者们感人至深的故事,充分展现了灵璧县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灵璧县3名选手,其中沈雷获得一等奖,朱新月和刘欣若二人获得优秀奖,尽显灵璧残疾人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