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县残联督查指导萧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11:1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下午,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荣华及领导班子成员到萧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指导工作。

李荣华首先对康复中心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对康复中心专业的师资团队、爱岗敬业的教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属于非常时期,康复机构属于特殊人群,切记不可掉以轻心,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位,要依法、科学、规范、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体师生及家长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康复训练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社会的发展在教育,教育的关键在教师。身为特殊教育老师,更要用心去守护和感化这些残疾孩子,增强对残疾儿童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康复中心教师要抓住学习和培训的机会,切实提高自身的师德修养和康复训练能力,做一名合格的特教老师。四是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教师之间要互相信任、肯定贡献、谦虚友善,遇到问题及时交流,共同努力让康复中心发展得更好。

康复中心主任李桃桃表示,康复中心将持续把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工作做实做好,向残障儿童家庭提供更细致入微的康复与教育服务,帮助孩子们早日康复、融入社会。(王淑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