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萧县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6:12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在残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党员干部,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上来,

11月25日上午,萧县残联结合支部党员活动日,认真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荣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及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以及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联系残联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讲。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关系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同时要注重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与残联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以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更好地地发挥残联优势,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纵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