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萧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6:14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机构教师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开阔教师视野,更新康复教育观念,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11月25日萧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教师学习交流培训会。

智力部部长苗春丽就《智力儿童康复教育理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苗春丽老师从智障儿童的感知觉、运动、语言交往、认知、生活自理等方面分别进行阐述,讲述了目前处于前沿的康复教育教学方法与应用技能,培训过程注重理论与实例、个案相结合,内容丰富且实用,帮助参训教师拓宽了教学视野和思维,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

老师们在培训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将所学内容化于心,付诸于行动。会后老师们就培训内容及智障儿童康复六大领域分组制作PPT课件和教学设计,并进行演示和讲解比赛。整个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准备课件,虚心请教,互相帮助,体现了浓浓的团队合作精神。第一小组制作的PPT课件及教学设计因层次清晰、目标明确且有创意,现场自制的玩教具也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