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灵璧县残联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17:5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值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县残联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2024年县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理念。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挖坑扶苗、铲土栽树、填土踩实、提水浇灌,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核桃、李子等果树次第排开,形成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焕发出勃勃生机。共植一棵树,同添一份绿,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用劳动,浇灌了一片绿色,增加一抹春意,他们以实际行动守护好绿水青山,让灵城的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景更美。

近年来,县残联志愿者始终以建设美好家乡为己任,在文明创建、下乡为行动困难残疾人办证,照护阳光家园困难残疾人等活动中一直发挥光和热,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志愿活动传递爱心,把关怀带给社会上每一位有需要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