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埇桥区开展2024年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17:52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的通知》,推广残疾人大众冰雪运动和康复健身体育,鼓励和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锻炼,埇桥区残联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于3月13日在宿州特殊教育中心举办冰雪运动季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冬季康复健身,助力残疾人体育全面发展”为主题,联合区教体局、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等单位为推广助力,此外活动成立了组委会负责组织保障,现场还准备了医疗、应急等各项服务,确保运动员的安全。

在活动开幕式上埇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亚鹏介绍了近几年埇桥区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和突出成绩,鼓励运动员们超越身体的局限,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呼吁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活动,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生活。

下一步,区残联将借助此次冰雪运动推广活动加大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残疾人的冰雪运动,进一步提高全区残疾人参与运动的热情。

(区残联 杨国军 30213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