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灵璧县残联:走访拓岗促就业 助残惠企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17:3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文件精神,年初以来,灵璧县残联持续推进“走访拓岗促就业”行动。

 

3月12日,县残联副理事长李晓梅一行走进苗苗缝纫线厂进行走访。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安排残疾职工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双方就残疾人适宜就业岗位开发、残疾员工劳动权益保障及用人单位依法安置残疾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李晓梅同志称赞企业吸纳残疾人就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鼓励企业更多开发适合残疾人工作岗位,吸纳更多残疾人就业,助力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残联工作人员对企业残疾人用工可享受到的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认真审核该企业适合申报相应助残基地条件,确保惠残惠企政策落实到位。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开展走访企业行动,加大助残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用人单位吸纳残疾人就业,不断拓展助残就业新空间,提升残疾人就业质量和水平,实现企业发展与残疾人就业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