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副市长刘博夫调研埇桥区残疾人康复中心
建设并走访慰问脑卒中居家康复患者

发布日期:2024-03-15 10:46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上午,宿州市副市长刘博夫,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盛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邓儒一行前往埇桥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调研活动。埇桥区副区长李欣、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亚鹏陪同。

刘博夫一行实地调研了埇桥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康复中心作为残疾人梦工坊和自助互助康复服务基地,要充分发挥好产康教结合的示范作用,提高残疾人的就业技能水平,帮助残疾人落实就业需求,提高生活水平。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三里湾街道脑卒中居家康复患者家中进行慰问,在交谈中,刘博夫询问了患者目前身体恢复及日常生活的状况、互联网+居家康复的实际效果,嘱托患者要充分利用好现有技术条件,遵照医嘱按时做好康复,尽可能恢复身体状况。同时刘博夫叮嘱街道干部,要对残疾人多加关心爱护,多种方式促进残疾人家庭就业增收。

(区残联 王艺 3670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