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埇桥区召开残疾预防重点联系地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7:5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上午,埇桥区召开残疾预防重点联系地区工作推进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亚鹏,残疾预防行动计划指标及创新项目承接单位分管同志及联络员出席会议,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陆荣莉主持。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亚鹏通报了埇桥区现阶段各项残疾预防行动计划指标和创新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埇桥区作为安徽省唯一的残疾预防重点联系地区,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抓住机遇,担当实干,不断开创埇桥区残疾人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各相关责任单位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残工委办公室、省残联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残疾预防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同步,完成重点联系地区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健康埇桥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区卫健委及区妇幼保健院作为残疾预防创新项目代表单位针对前期所承接的残疾预防创新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作交流发言。

(区残联 王艺 3670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