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宿州市埇桥区残联荣获安徽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27 17:5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关于第一批公共机构绿色食堂及第三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单位的通知》,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被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商务厅五部门联合表彰为“安徽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单位”。

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高度重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结合反食品浪费、塑料污染治理建设行动,切实加强保障力度,不断完善设施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工作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制作折页、宣传进社区等多种渠道,宣传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着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引领带动更多公共机构、社会单位、社区家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循环利用工作,助推在全社会形成保护环境、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宿州市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良好示范效应,为持续推动美丽埇桥建设贡献残联力量。 

(区残联 史懿 30630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