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召开全市各级残联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9 15:51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8月9日,宿州市残联召开全市各级残联换届工作会议,对全市各级残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邓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主持会议,各县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具体业务负责人、市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残联各级残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残联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残联换届是全市残联系统的一件大事,做好换届工作,是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残疾人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举措。全市残联系统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制定预案做好保障,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邓儒对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制定谋划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和配套措施;二是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弦;三是做好信访和社会稳定工作;四是做好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五是做好残疾人康复民生工作;六是做好困难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改造工作。

会上,市残联开展了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