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开展“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市残联开展“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18:0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9日上午,市残联同市科协、市科技馆联合开展“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意在加快实施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不断提升全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促进全民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

市残联组织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相关主办单位领导致辞,让志愿者理解活动目的意义与服务对象,激励志愿者更好的开展助老助残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市残联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宿州薪鲸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宿州市残疾人服务体系,引导残疾人在手机端开展个人业务办理、信息查询,手把手指导残疾人在宿州市7X24小时政务地图上搜索各项办事服务业务;为残疾人开展反诈宣传,识别各类网络谣言,科普各类科学知识;为残障人士输送服务,助力残障群体舒心、便携办事。【市残联办公室 黄宗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