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开展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暨重点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6 15:41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图1:赴萧县残联调研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暨重点工作)

8月23日,市残联三级调研员吕霖同志带领康复工作相关负责人一行对萧县、砀山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暨重点工作督查调研。此次调研,以梳理盘点在残疾人康复工作中存在难点堵点以及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督导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吕霖一行听取了两县残疾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查看辖区内定点康复机构开学前相关安全、疫情防控等消毒物资准备情况,同时,对专项康复资金监管和使用进行了检查。

(图2:现场查看萧县康体融合训练乒乓球基地)

(图3:在现场查看砀山县残疾人康复工作台账)

调研中,吕霖同志强调:全年残疾人康复各项工作已到了关键时刻,接下来,要把好事做好,做精,日常工作要细,抓主抓重,重点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排解基层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以提高救助质量,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为落脚点,工作形成闭环,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宿州市残联康复科谷成娟 梅倩】2022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