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2022年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15:5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26日,省残联召开了“2022年全国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视频会议,市残联及各县(区)残联工作人员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培训会。

培训班上,省残联相关业务处室对《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登记表》中所涉及的基本信息、住房、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基本康复与医疗、无障碍设施等指标进行了逐一解读。

省级培训结束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就2022年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当前形势下做好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各项工作的结合运用,严把调查质量,强化工作作风,确保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