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举办“直播带岗”残疾人网络招聘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15:4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的通知》《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2022残疾人就业宣传年活动方案》,8月29日,市残联举办“直播带岗”残疾人网络招聘会活动,继续发挥以民营企业吸纳残疾人就业为主渠道的作用。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以“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为主题,共邀请了10家企业参与,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普工、网络客服、康复理疗、主播、标注审核等十余个岗位,用工需求达300人以上。据统计,现场直播交流互动的共有358名残疾人求职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求职登记的36人。

下一步,市残联继续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交流渠道,助推实现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