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成功开展宿州市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18:3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8日上午,市残联“爱相伴”志愿服务队邀请宿州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宿州市科协志愿服务队、宿州市埇桥区青志协、埇桥区残联志愿服务队各志愿服务组织济济一堂,在市残联会议室开展“宿州市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

会上各志愿服务队针对“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的难点、要点以及如何做好残疾人志愿服务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志愿服务队纷纷表示对未来的“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会给予支持,尽力为残疾人这个特殊的群体提供更多的帮助。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沟通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志愿服务和扶残助残上找准结合点和落脚点,更好的服务残疾人,真正实现残健共荣,和谐共享。【市残联办公室 黄宗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