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赴泗县开展业务督导

发布日期:2022-09-16 17:0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6日,市残联组成调研组赴泗县开展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先后来到了阳光家园项目实施机构、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阳光助残帮扶基地、残疾人托养基地、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等,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入户核实项目执行情况和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充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和取得的帮扶成效。

随后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泗县残联关于换届工作、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残疾人证到期未享受两补等工作的情况汇报,王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惠残扶持项目的扶持力度和政策宣传,精准扶持,精准帮扶,确保民生救助资金兜得好,兜得住,兜得准;配合民政部门排查符合条件未享受两项补贴的残疾人,逐一核实情况并宣传政策,帮助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申请办理两项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