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督导2022年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和基本状况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2 16:2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教就科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1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带队赴泗县开展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和2022年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督导调研。

在黄圩镇,王平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就业创业情况,实地走访了扶持残疾人种植的蔬菜大棚,并对残疾人自强自力不服输的精神表示赞扬;在大杨镇,督导组查看了2022年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中填写的《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登记表个人登记表》,王平指出要提高数据的精准采集与数据填报上传质量,为下一步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就业、康复等工作提供高质量的基础数据。

调研中,王平表示,各级残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 明 强”专项活动,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和扶残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努力推动实现我市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实地走访残疾人种植的蔬菜大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