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接旗!“宿州时间”正式到来!

发布日期:2022-11-21 17:42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维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21日上午,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滁州市闭幕。闭幕式上,举行了省残运会会旗交接仪式,滁州市副市长单培将省残运会的会旗交到省第八届残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志扬手中,随后,宿州市副市长刘博夫接过省残运会会旗,标志着四年一度的安徽省残运会正式进入“宿州时间”。

本届省残运会上,宿州广大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各项目赛场上捷报频传,共夺得26枚金牌、10枚银牌、3枚铜牌。宿州代表团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安徽省残疾人运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是全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残疾人体育盛会。接过省残运会会旗,既是接过一份荣光,也是接过一份责任。四年之后,让我们相约宿州,点燃省残运激情!(市残联 李菲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