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党的二十大代表廖志斌到宿州市残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16:0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宿州市残联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宿州供电公司超特高压运维班班长廖志斌,为全市残联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主持宣讲会。

报告会上,廖志斌以《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佳绩》为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以及他在大会期间的履职情况,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谈心得、话感悟,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能源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廖志斌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线员工,能够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感到无上光荣,参会归来,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如磐。他将充分利用身处一线岗位的优势,采用代表宣讲和劳模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和人民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互动式交流,及时将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传达给身边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履行党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扎根岗位,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残疾人工作者应该学习廖志斌同志乐于平凡、甘于奉献、努力钻研,在学中干、在干中精,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全市残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残联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残联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残联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