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
残疾人就业招聘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3 15:4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下午,市残联、市人社局、市团委三家单位共同主办了“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市残联组织了十余家专门招聘残疾人就业的企业,提供了200多个残疾人就业岗位。

 面向残疾人招聘岗位有信息数据标注专员、审核专员、抖音官方在线客服、流水线普工、缝纫工、机台工、保安、家政保洁等,吸引了近百名残疾人前来现场应聘。据统计,现场求职残疾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人。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平到现场指导工作)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残疾人的基本权益。举办招聘活动是促进残疾人就业的有效形式,也是维护残疾人就业权益的具体体现。今后,我们将继续把党委、政府出台的惠残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充分挖掘更多的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同时,呼吁更多的用人单位依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充分发扬扶残助残的企业担当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