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慰问在院的麻风病人

发布日期:2024-01-26 17:5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图1:慰问合影)

20241月28日是第71“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7“中国麻风节”主题为“全面消除麻风危害,促进社会文明进步”1月25日,市残联会同卫健委、红十字会赴灵壁县焦山医院慰问在院的麻风病患者。

慰问现场,各单位座谈交流,听取麻风患者、医护人员对麻风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看望慰问了在院居住的麻风患者、愈后休养员,实地了解其生活和医疗保障情况并向麻风患者、愈后休养员发放生活慰问品、慰问金。


(图2:为麻风患者、愈后休养员发放生活慰问品、慰问金

麻风病是一种慢性传染病,可致残、致畸,但可防可控,呼吁全社会加强残疾预防意识,了解相关知识,消除对麻风病的偏见与歧视,全面消除麻风病危害,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市残联康复科】2024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