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15:42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效防范各类灾害事故发生。126日怀颖副市长带队对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埇桥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宿州市残联领导班子按照分工率领机关干部职工,分赴各县区,对全市康复机构、托养机构、盲人按摩机构、辅助性就业机构和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对机构日常管理、消防安全、医疗卫生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系统检查并对机构的安全制度、应急处置方案、消防设施、安全检查制度、安全防护措施、安全警示标志标语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督促责任单位“一对一、点对点”逐条逐项整改,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并叮嘱他们要定期对各方面安全隐患开展大排查,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定期开展消防演练,疏通应急通道,确保安全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确保万无一失。

市残联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接下来市残联将实行市、县(区)联动,持续纵深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坚决消除各类隐患,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